刁民酸菜魚 VS 踏輕酸菜魚:小玉的味蕾大評比!

嗨嗨,大家好!小玉我又來了~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瘋「酸菜魚」,說真的,我也超愛啦!所以我決定探訪市面上最火紅的「刁民酸菜魚」與「踏輕酸菜魚」,給大家一個最真實的試吃比較。

首先,踏輕的酸菜有一種獨特的清新,像是初春的微風,吃進嘴裡整個人都覺得舒暢。而魚肉的嫩滑更是令我驚艷,真的每一口都想再來一次!

而對於刁民呢,他家的酸菜魚味道偏濃郁,有種鄉村自家泡製的感覺,超有古早味!魚肉部分也很扎實,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肉感。

不過說到口味選擇,刁民的選擇比較多一些,每一次去都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,真的是適合喜歡嘗鮮的我~

什麼是酸菜魚?

踏輕酸菜魚湯頭 》酸菜魚:古法烹饪,現代風味的融合

酸菜魚這道料理不只有滑嫩的魚肉,那獨有的酸辣湯頭更是一絕!

這道魚真的是來自於重慶!起源於渝派川菜,滋味獨特,有點微辣但卻又不會覺得膩。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再來一口!

一般人要還原這道菜,流程是真的複雜,想要做出這樣的美味,光是食材的選擇就非常複雜!

鮮魚:選擇草魚的中段最佳,因為那裡的肉質多而且刺少,而且過油之後再烹煮會更嫩滑。
酸菜:四川的大罈醃酸菜最具特色,但其實用臺灣的客家酸菜也能煮出濃厚的風味!
湯頭:要選用風味醇厚的高湯,這樣湯頭和食材的味道才會和諧。

這些步驟小玉我看的頭都暈了,所以直接買成品回來簡單料理一下就好啦

接下來就由我來比較目前市面上各自雄踞山頭的「刁民酸菜魚」與「踏輕酸菜魚」,來比較兩家各自的特色,各位看官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就對了!

但如果小玉要挑一家的話...嘻嘻,那就要看我的完整評比囉!趕緊繼續看下去吧~

踏輕酸菜魚試吃報告

踏輕酸菜魚湯頭 》酸菜魚:古法烹饪,現代風味的融合

 

踏輕酸菜魚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買回家,自己烹飪,尤其小玉家裡有一個老媽在,交給他就對了,原本小玉對於酸辣的東西就比較愛好,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情來試試!

 

踏輕酸菜魚的湯底特色

首先,那自家製的酸菜湯底真的讓人驚艷!一開始喝,有點點的酸味,然後辣味就跟著上來,還有那麻麻的感覺喔!嘻嘻,不過論油和鹹的部分就不太明顯啦,所以完全不會覺得膩口。我以前吃過的酸湯、酸菜魚比起來,這家真的是更耐吃!💕

尤其它們的酸菜完全不用添加物醃製喔,只有用鹽,超級天然的啦!而且喝起來的酸味超級溫和,還能品嚐到那原始的芥菜鮮甜,超級無敵好喝!💕

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太重的酸、辣、鹹、油的口感,但踏輕酸菜魚的調味真的剛剛好,對我來說超級好吃!

踏輕酸菜魚的魚肉鮮度

再來說說魚肉~是有帶皮的那種喔!魚肉超滑、皮有點Q,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魚的鮮甜。而且魚肉真的好多好多,份量超足,兩人分享剛剛好,價格還很可愛喔!

再來是他們用邱家兄弟生態養殖的鱸魚熬煮的湯,口感真的有深度、有層次,讓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!

那魚肉部分,他們用的是脆口的烏鱧魚片,而且喔,他們不用裹粉、也不用粉漿去增加重量,超級實在的!

那白肉的部分真的像我喜歡的酸菜白肉鍋,嫩嫩的,再配上那又酸又辣的湯汁,完美啊!尤其可以聞到一絲的桂花香,我都快醉了~~~

踏輕酸菜魚的門市位置

★遠東百貨-信義A13店★
📍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


📍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/假日:11:00-22:00

購物網站:
https://donzdonz.com/COMPLEX/HAIBAO

刁民酸菜魚試吃報告

前幾天我跟姐妹淘去了超夯的「刁民酸菜魚崇德店」,妳知道嗎,人超多的啦!我們選擇了下午三點多去,但竟然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,差點讓我和姐妹們累壞了,接近五點才進去喔!

踏輕酸菜魚湯頭 》酸菜魚:古法烹饪,現代風味的融合

店家是兩層樓的獨楝建築,裝潢風格超級有特色!牆上寫的「不當愚民當刁民」和「刁民我驕傲」真的好有個性,感覺很潮很年輕!

當我們坐下來,座位真的很寬敞舒適,我們就坐在二樓。

我們這次點的是秘罈酸菜魚(中盛),真的,當魚端上桌,那個盤子超級美,白底藍字,我馬上拍了好多照!

踏輕酸菜魚湯頭 》酸菜魚:古法烹饪,現代風味的融合

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油條,所以幾乎都挑掉了!

刁民酸菜魚的湯底特色

那個香濃的龍骨高湯底,搭配上滑溜溜的豬五花,還有我最愛的寬冬粉和木耳、金針菇呢!而且魚片川燙得恰到好處,軟嫩得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片。最後,那一淋的刁民特有的花椒油,瞬間讓整個鍋物的味道飛起來!真的是太迷人了啦!✨🍲

刁民酸菜魚的魚肉鮮度

魚片吃起來真的Q彈又滑嫩,還有魚皮的膠質,酸度也剛剛好。不過我們還加了一些其他配料,像豬肉片、金針菇等,這樣才有吃鍋的感覺。

踏輕酸菜魚與刁民酸菜魚的終極結論評比

 
 

踏輕酸菜魚

刁民酸菜魚

湯底口感

邱家兄弟生態養殖(鱸魚骨)

的鱸魚全魚骨長時間熬煮

湯色濃白微稠

天然骨膠入湯,濃郁滑順

龍骨湯頭(豬骨)

酸菜來源

新鮮芥菜產地直送

保證純鹽醃酸菜

色澤偏暗綠色,不加黃色素

以老罈鹽醃酸菜為主

魚肉部位

正統脆口烏鱧魚片450g

約3~4人份,烏鱧魚片

不裹粉,不用粉漿

去騙重量,堅持不偷斤減兩

烏鱧魚片

配方工法

由乙級廚師30年經驗搭配 天然乾燥桂花、雞心椒、 藤椒、青紅花椒 、調配最佳口感佐料 

四川風味為基底進行改良

加入龍骨高湯及豬五花、寬粉、木耳金針菇、魚片及花椒油

踏輕與刁民的酸菜魚,每家都有其獨特之處和風味。踏輕的湯底口感細緻且醇厚,配合其特有的酸菜來源,使得每一口都有著深厚的味蕾體驗。

而刁民的魚肉部位和配方工法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使得湯底、魚肉和酸菜完美結合。

不過,在多方面的比較後,個人覺得踏輕酸菜魚略勝一籌,不僅在口感上更為協調,連整體的食材搭配也更具巧思。當然,選擇哪一家還是取決於個人的口味喜好,但踏輕酸菜魚確實值得一試。

 

西屯酸菜魚推薦身處於這繁忙的時代,我們常常渴望找到那份源自記憶深處的味覺慰藉。踏輕酸菜魚,正是這種慰藉的完美詮釋。它將酸菜的開胃與新鮮魚肉的嫩滑結合,為我們呈現一道既具有傳統風味又帶有現代創意的料理。

當你品嚐踏輕酸菜魚的每一口,都能感受到那濃厚的魚湯和酸菜帶來的獨特酸香,仿佛置身於一場味蕾的盛宴。這不僅僅是一道菜,而是一段故事,一份記憶,一次與家人朋友的共聚時光。桃園酸菜魚推薦

踏輕以其獨特的烹飪手法和精選食材,確保了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到這道料理的最佳品質。而它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的便捷與效率,更讓這美味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,無需花費過多時間便能品呚家的味道。北屯酸菜魚推薦

結語,踏輕酸菜魚不只是味蕾上的盛宴,更是心靈的慰藉。在這充滿變動的都市節奏中,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停下來的理由,讓我們與摯愛的人共同分享這份獨特的美味,並回味那些美好的回憶。讓踏輕酸菜魚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道亮麗風景,帶給你無盡的幸福與滿足。酸菜魚評比

因為熱愛 所以堅持 文/瞿小靜 “女生當男生用,男生當畜生用。”這是大學畢業以前,我們學院輔導員口中對媒體行業工作者狀態的描述。當時我未邁出校園,正年輕氣盛,只覺得輔導員形容得太過夸張。如今工作了幾年,回過頭再去想這句話,倒真是心聲啊! 作為一名媒體工作者,常常要準備好兩條腿和兩只手,兩條腿隨時要準備出去跑新聞,兩只手隨手要準備敲字寫稿子。一個任務下來,你就得立馬扛起相機拿起筆奔赴目的地,不管是九曲十八彎的山窩窩還是高樓聳立的大都市。在時間就是生命、媒體越來越注重時效性的今天,容不得你半點兒拖延。干媒體這行,說實話,著實累人,但因為熱愛,我還是選擇了堅持。 記得有一年初春,還是乍暖還寒的光景,我為了一篇文章的配圖,專門背著相機跑到頤和園去拍攝。本來以為自己就夠拼的了,大老遠從朝陽倒兩個多小時的公交、地鐵奔去頤和園。沒想到,比我還敬業的人遠不在少數。單單在昆明湖一個地方取景的,就有不下五十人,長槍短炮一排溜兒鏡頭齊刷刷對準了昆明湖中間的西堤。那場景,壯觀極了。 而這一排溜兒“戰線”中,既有50多歲的老媒體工作者,也有我這樣剛出道沒幾年的小年輕兒。有的都來頤和園蹲守好幾天了,就等這里的桃花開得最艷的時候,拍攝出滿意的效果才罷休。 與這些同行們閑聊中得知,他們之中不乏專門從山東、安徽等地跑來取景的,有的還經常全國各地四處跑,為了一組圖片跑幾個地方的都有,經常是一個背包一臺相機走天下。聽得本來要拍張自然景觀交差的我自愧不如了。 同樣一個場景,同樣一份工作,不同的工作態度所帶來的工作滿足感是完全不同的。而對工作態度影響最大的,也就是對工作本身的熱愛了——因為熱愛,所以堅持。 也正因為堅持,所以讓這份熱愛顯得更有價值。但愿,許多年后的我,也能做到如他們一樣,為了能夠拍攝到一張心儀的照片,不遠千里奔赴遠方。 生命之堅持 文/孤月常明 人心路長,人生路短,生活里的種種選擇與不選擇,全由心生而來,也盡由心擇而去,得到的是遺憾,還是不悔,不過是因堅持而定,用它來做定心石,飄泊的是皮囊,用它來做木槳,游蕩的是內心。堅持不是執著,而往往很多人卻把執著當作了堅持,愈陷愈深,也越傷越重,執著時,明了的放棄,也未嘗不是一種堅持。 每個人經過這世間,所遇到的人,看到經歷過的事,其實都看得明白,無非想不通透,有時候,堅持的事,到最后反而對自己沒有多少用處,甚至有些礙眼。其實道理很簡單,你拿一塊金石,堅持打磨雕刻,總會呈現自己心底的模樣。堅持,需要的是一份通明的心境,明白什么是需要去抓起的,什么是需要放棄的,學會放棄,才能明白堅持,放開手心的冰雪,下一刻,得到的或許是一杯暖心的熱茶。 很多人形色匆匆,心事也是急來急去,殊不知,心底的急切,往往最是能遮擋堅持的視線。靜下心來,慢慢的去看迎面而來的種種,細細的品味生活帶來的百般滋味,總覺生活難苦,不是因為不會堅持,而是不明白如何去堅持,總以為一條道走到頭便是了,這可就入了歧路,只會越走越黑。想要走得自在,看的通透,我們需要的是一種心態,堅定內心,前方路好,也要慢行細看。 人之所以會心累,不在于你堅持了多久,而在于你的舉棋不定,看似堅持,實則猶豫,最為累心,生活很簡單,堅持做你自己,別介意者紅塵灑你滿身土,不管遺憾多大,悔恨多長,也要明白,生活路不長,而是心路長,我們需要的是一份堅持的本心,自在行,心才不會走彎路。 堅持,是因為依然相信 文/Vicky_Zhoud 當王菲和李亞鵬離婚的消息在網絡上被無數次復制的復制的時候,我正在KTV,送別這工作一年來,最能說心里話,最敢做最真實自己的兩位朋友兼同事H和M.第一感覺就是震驚,因為愛情跨越了這么多質疑與困難,最終走到了一起的這一對,卻終究熬不過時間,也熬不過激情淡去后的生活。總說女人善變,其實,愛情比女人更要善變。轉瞬即逝,這一刻帶給人多少幸福,下一刻就可以換成加倍的難過和傷心。可是,即使如此,那些相信愛情的善良人兒們,還是如飛蛾撲火一般,為了自己認定的愛情,堅強勇敢地去相信。 記得H問我關于一位他喜歡的女孩信息時,糾結和認真得都不像是我認識的H.那一刻,我是羨慕他的,能夠這么勇敢地去相信,那么堅定地說出自己的喜歡。雖然最后H的結果并不那么美好,但是這種相信的過程,讓我瞥見了所謂愛情帶給人的幸福和勇敢。 最近,自己也常常有在思考類似的問題: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可能因為不敢相信而堅持不下去的話,那么還用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拿出自己的勇敢嗎?閨蜜說,現在的社會,真的不必太認真,因為不是每一個社會中的人都跟你一樣認真或者負責。尤其是在自我中心主義這么強大的今天,自私的人們總會把自己的感覺和利益放在其他所有人之前,所以會名詞如備胎和消遣等才會出現。這些道理其實有時候真的都懂,只不過當下的我們做不到而已。也許再過幾年,再多一些經歷和經驗,我們也可以很瀟灑,但目前這一刻,我們還只是想去相信、敢去相信的我們而已。 王菲和李亞鵬,這一對曲折的人兒,也是相信愛情的吧,所以哪怕分開,也能堅持著祝福彼此。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依舊相信下去,也并不知道是否應該接受目前很多人接受的自我中心的愛情觀,但我能確定的一點是,現在的自己還依舊,懷著那么一點點希冀和相信,倔強地堅強著,依舊想為了可能出現或者沒法出現的the one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 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這樣勇敢地去相信多久,但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再勇敢一點點,學會獨立,學會堅強,學著智慧,更學著形成正能量磁場。如此,也許在可能的the one出現后,我才足夠好,能在被需要時,撐起半邊天,更能在看清很多無奈后,與之攜手,笑看滄桑。 再難,也要堅持 文/小城故事 為什么一個老板再難,也不會輕言放棄,而一個員工做得不順就想逃走,為什么一對夫妻再吵再大矛盾,也不會輕易離婚,而一對情侶常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開了。說到底,你在一件事,一段關系上的投入多少,決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壓力,能取得多大的成功,能堅守多長時間。馮侖說,偉大都是熬出來的。為什么用熬,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,普通人需要別人理解安慰鼓勵,但你沒有,普通人用對抗消極指責來發泄情緒,但你必須看到愛和光,在任何事情上學會轉化消化,普通人需要一個肩膀在脆弱的時候靠一靠,而你就是別人依靠的肩膀。孝莊對康熙說:孫兒,大清國最大的危機不是外面的千軍萬馬,最大的危難,在你自己的內心。 感悟:最難的不是別人的拒絕與不理解,而是你愿不愿意為你的夢想而作出改變!生活總是現實的。窮人用懸崖來自盡,富人用懸崖來蹦極。這就是窮人與富人的區別。 弟子問:師父您有時候打人罵人,有時又對人又彬彬有禮,這里面有什么玄機嗎?師父說:對待上等人直指人心,可打可罵,以真面目待他;對待中等人最多隱喻他,要講分寸,他受不了打罵;對待下等人要面帶微笑,雙手合十,他很脆弱、心眼小,只配用世俗的禮節對他。 感悟:你受得了何種委屈,決定你能成為何種人一個不會游泳的人,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不會做事的人,老換工作是解決不了自己的能力的: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,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;一個不懂經營家庭的人,怎么換愛人都解決不了問題;一個不學習的老板,決對不會持續的成功;一個不懂正確養生的人,藥吃得再多,醫院設備再好,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。 我是一切的根源,要想改變一切,首先要改變自己!學習是改變自己的根本。其實,你愛的是你自己;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。你愛的、你恨的,都是你自己。你變了,一切就都變了。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。 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。你是陽光,你的世界充滿陽光;你是愛,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里;你是快樂,你就是在笑聲里。同樣的,你每天抱怨、挑剔、指責、怨恨,你就生活在地獄里; 感悟:一念到天堂,一念下地獄。你心在哪,成就就在哪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容易上熱門的文案溫柔 一、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于:一個是聽的人認真了,一個是說的人認真了。 二、有些風景,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,就像有的人,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牽手一樣。 三、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。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離開。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。就讓我們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四、從來不覺得網戀、異地戀、異國戀、同性戀不靠譜,不靠譜的是人,不是感情。 五、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是假的,枕邊書、懷中貓、意中人也是假的,愛而不得,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。 六、我曾經天真的以為,用真心對任何人,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,真正的愛情。后來,認識了一些人,經歷了一些事,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。 七、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八、有些人不會忘,由于不舍得;有些人必須要忘,因為不值得。 九、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,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。他日,若被萬箭穿心,我認。但你要記得,傷害過后,再無原諒。 十、我們都像小孩,胡鬧是因為依賴,禮貌是因為是陌生,主動是因為在乎,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。 十一、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觀望的煙火,可惜最后只能在記憶中臨摹。 十二、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,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,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。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,朋友圈里有同學,有朋友,微博里,只有我自己。 十三、人生遇到的每個人,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,就會有不同的結局。 十四、深情易錯,寡情又不甘。 十五、想要忘記一段感情,方法永遠只有一個:時間和新歡。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,原因只有一個:時間不夠長,新歡不夠好。 十六、生命中有多少人,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。有多少情,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。 十七、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,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。傷害你的,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 十八、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,真愛你的,不舍得讓你哭,沒感情的,你哭瞎了眼也沒用。許多事情,看得開是好;看不開,終歸也要熬過去。 十九、嘴上說著不想戀愛的人,心里大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。 二十、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于,從它發生最初就已經是巔峰,從此往后,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。 生活情感文案上熱門 1. 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,指望別人痛苦! 2. 百分之九十九的沮喪都是閑出來的,又閑又沒錢,沒有目標,整天焦慮到不行還覺得很累。 3. 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,當你選定一條路,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。 4. 不要活得太累,不要忙的太疲憊,想吃了不要嫌貴,想穿了不要說浪費,心煩了找朋友派對,困了倒頭就睡,遇到傻逼不用理會,離開了人渣頭也不要回。 5. 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,因為他們有嘴,但不一定有腦 6. 那些因委屈而想掉下的淚水,我都會逼眼睛吸回去。世界很狗的,人只能強硬地活著。 7. 哪有什么選擇恐懼癥,還不是因為窮。哪有什么優柔寡斷,還不是因為慫。 8. 如果累了,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,放空去睡覺。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。 9. 我得到的,都是我努力爭取來的,我失去的,都是不曾真正擁有的。想通這一點以后,也就沒什么好不甘心了。 10. 沒有特別想努力的動力,也沒有特別想得到的東西,一切都很平淡,走近的人不抗拒,離開的人不挽留,吃點虧也懶得計較。 11. 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,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,最終在沉默中爆發。沒有聲音,沒有吵鬧,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。 12. 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,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,說者無心聽者有意,隨隨便便一句話,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,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,說的人早忘了。 13. 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,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,笑嘻嘻活著,也許這就是生活吧。 14. 討厭自己生活中憑空出現一個人,然后又突然消失,如果以后一直都是這個,都給我滾得遠遠的。 15. 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,若你身陷雨中,愿有人為你撐傘;如果沒有,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。 16. 置身事外,誰都可以心平氣和,身處其中,誰還可以淡定從容,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,因為我們不在其中。 17. 生活總是兩難,再多執著,再多不肯,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,從哭著控制,到笑著對待,到頭來,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,別想太多,一切都會過去的。 18. 在對的時間出現的,不可能是錯的人。在錯的時間出現的,也不可能是對的人。所謂對錯,也許只是毫無意義的感嘆,甚至只是一個借口。你對了,時間也就對了。 感容易上熱門的悟文案 一、人,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說不上來的失落,道不明白的難過,理不清楚的交錯。 二、如此情深,卻難以啟齒。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,內心酸澀,反而會說不出話來,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。 三、如果想走出陰影,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;如果你想告別懦弱,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;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,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。 四、生活總是這樣,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。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。人活一生,值得愛的東西很多,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,就灰心。 五、時間真好,驗證了人心,見證了人性,懂得了真的,明白了假的,沒有解不開的難題,只有解不開的心緒。沒有過不去的經歷,只有走不出的自己。 六、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七、我們真 正要做的,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,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,讓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。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,才不會跌跤,才不會走岔道。給自己一個機會,重新開始。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;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;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;人生坎坷不平才有價值。 八、眼淚是真的,心酸也是真的,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九、養好受傷的心,保持百斤左右體重,照顧好挑剔的胃,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;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,然后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。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。 十、有些故事,除了回憶,誰也不會留;有些無奈,除了沉默,誰也不會說;有些東西,除了自己,誰也不會懂。 十一、有些事,我假裝不知道。有些話,我假裝聽不到。有些人,我假裝對你笑。那些事,那些話,那些人自己知道就好。 十二、與其指望遇到一個對的人,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。與其指望別人溫暖你,不如指望自己就是正能量的人。與其寄希望于別人,不如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希望。 十三、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“不會做”這回事,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,自然就什么都會了。 十四、真正的幸福,不是活成別人那樣,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。 十五、只有在你最落魄時,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,誰是形同陌路的混 蛋。 十六、至于未來會怎樣,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,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,路還長,天總會亮。 十七、別人恭維你時,偷偷高興一下就可以了,但不可當真,因為那十有八 九是哄你的;別人批評你時,稍稍不開心一下就可以了,但不可生氣,因為那十有八 九是真的。 十八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使勁,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歲歲重陽又來臨, 時光匆匆天地情; 多少悲歡已過往, 回味酸甜真有幸; 幾多往事色彩夢, 遍地紅葉遍地情; 文字敘說春秋美, 重陽感懷登高行。 ————2020//10//25早上寫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FISF1515CEFE15EWFEF


花蓮酸菜魚推薦
北屯酸菜魚推薦 》讓人回味無窮:酸菜魚的獨特風味

arrow
arrow

    455etyj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